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笑话连篇] 初中英语书里的李雷和韩美美该结婚了吧(zz)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1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miyami

发信人: miyami (miyami), 信区: Joke
标 题: 初中英语书里的李雷和韩美美该结婚了吧(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2 04:07:05 2008), 站内

九年义务教育三年制初级中学教科书---英语---第一册(上)
1994年10月第2版,1996年1月第2次印刷

关于初中英语课本的误区,我一直觉得Miss Gao和Jim Green他爸有一腿,然后LiLei在第一次去Jim他家见到Jim的妹妹Kate Green的时候就心怀不轨```反正我一直特讨厌李雷,觉得此男猥琐虚伪的要命。

韩美美长了一副那种妇女干部的样子,我也不太喜欢。Lucy和Lily里面我比较喜欢Lily。总觉得lily比较单纯,不像lucy那么有心机。(事实证明是我比较有心机```初中英语课本能联想这么多```)

想起来还是很令人回味的。还记得有篇课文是问个老太太的年龄,她最后的那句话语音像妖精。
记得 偶当时汗死 她说的是it is a secret
比较诡异的还有那个什么Uncle Wang,创造了一个什么可以飞的自行车,还有一个合成词叫什么来着?觉得他真是科学怪人。。。最最诡异的是有一个电话号码,6098724,是一个对话里面的,我一直记着,而且脱口就出。。。结果不幸在天涯看到竟然有人和我一样对这个号码念念不忘。。。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