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这次气死我了,谁教我一招治治这个MM (转载)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polk

发信人: polk (yu),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这次气死我了,谁教我一招治治这个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5 00:08:06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ge 讨论区 】
发信人: hokios (林小田), 信区: Age
标 题: 这次气死我了,谁教我一招治治这个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1 08:48:06 2007), 站内

公司办公室一极其漂亮MM,办公室文员,二十一二岁吧,可能是由于漂亮,从小被男孩们宠着,养她一种指手划脚的坏习惯。

她每天只是打打文件,其他时间就对别人指手划脚,什么都看不顺眼,什么都要说几句,别人和她争,她就大吵大闹,总之嘴巴特别多特别碎。

而且她一直特别关注我,除了我做的工作她不懂之外,我在公司做什么她都要指责,甚至有时候我上厕所时间稍长一点,她也要抱怨几句。我身为部门负责人,哪里能受这种气,但是,我不能和她吵,我一男的,和女孩在公司吵架,算什么事,失风度嘛。所以,我只有处处躲着她。

刚才她竟然又抱怨我不关门,其实门的旁边有七八个人,凭什么一定是我关门?当时我立即想躲开,她就在我后面继续大声嚷,这么一点小事就被女孩骂,实在心里不甘,而且,她是长期指责我,以后还会有类似的事发生。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