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美丽的秘密] 怒赞一下givenchy活力无限精华液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orange2951

发信人: orange2951 (уу^з^ε^уу|我用我的心去看~去感觉~), 信区: Beauty
标 题: 怒赞一下givenchy活力无限精华液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20 22:42:50 2008), 站内



先说一下,我不知道这种效果比较立竿见影的产品有没有负面效果。

我用的只试用装,以前也没用过精华液这类东西。感觉自己的年级还不需要。
刚刚洗澡时做了个绿泥面膜,出来后照镜子脸很苍白,很干,脸上的肉垮垮的:(黑眼圈也好明显.....心情糟透:(
翻了翻抽屉里一堆试用装盒子,看到givenchy标注精华液的盒子,心想精华液是不是威力要比乳液晚霜都大呢?
挤出来一滴,乳白色有非常非常细小的晶莹亮粉,涂在一边的脸上已经感觉出来和另一边很大的差别了,润泽但不油腻,把脸蛋全涂上,轻拍轻拍..........
全吸收后,脸上是呈现哑光的滋润感,面部紧实很多,捏捏自己的脸感觉像旺仔QQ糖,哈哈脸色好很多,眼圈也淡了。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油腻的保湿,比如dior的水动力。givenchy是我的新追求啦!

http://www.tw-givenchy.com/skincare_power005.html



--
╰┘ └─╯ ╰╰──╯╯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