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三十而立] 这种情况下强吻之后预计会怎样?认真的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2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natasa

发信人: natasa (qiaqia), 信区: Elite
标 题: 这种情况下强吻之后预计会怎样?认真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2 08:56:13 2008), 站内

和他认识小一年了。
我们算是从水木发展认识的,通过活动,但是没有一起灌过水。经常是二人活动,都很健康,吃吃饭唱唱歌,聊聊天逛逛马路。
他对我不讨厌,只是把我当成一呼及应的玩伴。他也曾经说过如果他喜欢的人会去追求的,其实他也在爱情中受过不少挫折,都是眼高手低闹的。当然,他的条件也是不赖的,不过当然要追求更好的了。而且在聊天众,我也领会了基本上我不是他在乎的人。平时他不怎么跟我联系,除非想去喝一杯就会简单一句:想去喝一杯了,去不?
每次见面还是挺happy的,我们都是AA,谁也不欠谁。我们算是真正的孤男寡女,但是从来都没有暧昧。我们都是非常传统的人,尤其是他吧。他自称很闷骚。
有时候看看他还是觉得挺喜欢他的。爱谈不上,看着他的脸也觉得很可爱,也想kiss他的唇。
但是我知道,基本上是不会有这么一天的。除非我强吻。
如果我努力,也不会得到什么的,我很=清楚,我们应该没有发展。那么不如强吻一回?也值了。
后果不只怎样。会被bs?会不再见面?

don't konw.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