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样孤单一辈子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JoKing0324

发信人: JoKing0324 (JoKing0324),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样孤单一辈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9 09:54:48 2008), 站内

听着刘若英的这首歌,感觉真是自己心里的真是写照,上大学的时候有很多男孩追求,可是我很听话,爸爸说读书的时候不能谈恋爱,爸爸妈妈也是27、8才结婚的,所以我一概拒绝,没给别人机会,都在我们系出名了,难追的出名,虽然曾经那个时候有很多的心动,可是都克制住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后来遇到一个对我很好的男孩,由于是大四,我忙着考研,也减少了和他见面的时间,大家平时就是很好的哥们,只是自己还没有意识到有多么的喜欢他,后来我考上研究生,他找到工作去了南方,临走的时候我们拥抱,他在我耳边说祝你幸福,愿你找到一个爱你的老公,那时我心里空荡荡的,暑假回家的路上我才意识到我以后很难再见到他了,自己开始泪流满面,研究生的时候也有人追求,可总是活在对那个人的思恋里,当然期间也有让我感动的为我疯狂的人和事,现在我终于从过去的回忆中走出来了,可是我却很难再心动和感动了,似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打动我了。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