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个人Show] 发个照片,说说北大精神的丧失,可悲,真诚请大家过来看看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daixianyue

发信人: daixianyue (夜归人), 信区: MyPhoto
标 题: 发个照片,说说北大精神的丧失,可悲,真诚请大家过来看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1 17:24:02 2008), 站内

刚才有人说新建立的教室要试灯,那我理解

我天天都在北大看书到1点多,那也不能天天试灯吧

就算是试灯,咱不拿这说事,北大精神还有吗?

学生素质低我理解,那老师为人师表的,是不是品德应该好一点呀

我天天在北大看书,我可以告诉大家,进教学楼我手机马上调震动

一次都没有忘记过,小事就能说明问题

现在这学生呀,缺少爱国情怀.

昨天我在北大看到凌晨5点,

北大新建立的教室二教,那么高的楼,里边的灯都亮着

我绕了一圈,里边一个人都没有,

这不是浪费吗,一年国家给那么多的钱,老师不像老师样,学生不像学生样

是不是太过分了,我看着我都心疼.

三角地也没了,现在的北大是完了,走下坡路!

从整个国际形势看,中国虽然现在没有战争,但不代表未来没有战争

上个世纪的屈辱史告诉我们,年轻人就应该心系天下,心系苍生!

无论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这个国家永远都需要我们去做.

北大一点节约意识都没有,真让人伤心,也让人担心这个民族未来的发展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