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感谢Age,感谢Kcm。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1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HotBoards

发信人: HotBoards (热门版面), 信区: Age
标 题: 感谢Age,感谢Kc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2 12:26:17 2008), 站内

其实,对于Age,我一直不是很感兴趣。版上的很多内容与我格格不入,在这里灌水还不如在家版灌水的感觉好。
我也就是07年10月份才到Age的,主要是闲的。实验不愿意做,工作也当时没有开始找,处于比较迷茫的阶段。所以灌水成了主业,被领导也批评过,但是没有改观。这个id还有FANCL都是当时注册的,FANCL是为了WorkLife准备的,不过水木给她的处置是,先是优秀bm,然后警告,然后撤职,唉,所以她已经快死掉了,其实,她至始至终都没有任何改变,这也是让我无语的地方。
然而,为何要感谢Age呢?还要感谢Kcm呢?
11月16日,在版面有一搭无一搭的灌水聊天,然后被Kcm 3d咔嚓了,同时咔嚓的还有雪儿mm,然后这个契机成了我们相识相知的开始。有时候,缘分也许真的是天注定的。我喜欢这个缘分,爱这个人,所以该感谢的还是要感谢的。
最后,希望我的主id和mj赶紧死掉,大龄的人们都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还有版面不要太x!~

bless水木,bless Age,bless我自己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