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崩溃!婆婆每天夜里都偷溜进我和老公的卧室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ienfait

发信人: bienfait (易碎),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崩溃!婆婆每天夜里都偷溜进我和老公的卧室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1 09:23:14 2008), 站内

我怎么知道你们关起房门在里面做什么呀?!"婆婆愤怒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

"你为什么要知道我们在房间里面做什么呢?"我毫不示弱的回敬!

……

这是自从我不管白天晚上也不管我是一个人还是和老公在一起,我一进到卧室不准备马
上出去就把房门关起来以后婆婆第N次赌气了。

我生长在一个小乡村,乡村里的人家个个都不关门闭户的;读书的时候只有一张宿舍门
,那宿舍门从来都不用我关;结婚的第一年,我和老公住在出租屋内,是一房一厨一卫
的那种,空间本来就小,把房门关起来就显得更小了,再说了,也没有那必要;结婚第
二年我们买了房子,只需要把防盗门一关,小家庭里就只有我们两个,安乐窝里我们从
这个房间跑到那个房间,自由自在,从来都没有想过房门有什么意义存在。直到结婚第
三年后,我们的崽崽出生,婆婆来到这个小家庭帮我们带孩子,我才知道房门的存在有
它不可替代的作用。

崽崽从出生开始就是婆婆带着睡,婆婆也有五十多岁了,按说带孩子也够累的,可是她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