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8年了,8年了,离开他我还有继续生存下去的勇气吗?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31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nch

发信人: bnch (笨儿),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8年了,8年了,离开他我还有继续生存下去的勇气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31 10:35:49 2008), 站内

今天又跟老公吵架了,只是因为做饭的小事,冷战了一个晚上,他没有主动跟我说话,我也没有理会他。只是后来快凌晨1点钟了,我实在忍不住跟他这样一直冷下去,于是我主动跑过去拉着他的手低声下气的跟他说对不起,原谅我。他甩开我的手,我又不断的说着对不起,边说边哭了起来,他见我哭了,不屑一顾的走去卧室,留下我一个人在客厅放声哭泣着。我的心碎了,一个人傻傻的走出了屋子,穿着睡袍拖鞋走在冰冷刺骨的马路上,我多么希望他可以追出来拉住我,我多么希望可以靠在他肩膀上痛快的流着泪水,可是我错了,他没有出来,我一个人在离家里最近的马路上的汽车站亭里坐着,想了很多很多。一直一直眼巴巴的望着家里的那栋房子,多么希望看到有个身影出现朝我走来,可是一分一秒慢慢的过去,没有,什么都没有……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