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国际足球] 西索科 马斯切拉诺已敲定离队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ukixp

发信人: Sukixp (^_^),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西索科 马斯切拉诺已敲定离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24 21:33:58 2008), 站内

利物浦的冬季转会看起来将是一个烂摊子,在引进了后卫斯科特尔之后,红军主教练
贝尼特斯明确表示,可能不会再有人加盟了。事实上,背后的原因已经不是秘密,由
于美国老板对主教练不信任,大额的转会预算基本不会被批准。

  不但不能补充球员,利物浦还将失去一些人,在中场的位置上,他们面临着接连
失去马斯切拉诺和西索科两员大将。西索科转会尤文图斯的交易基本已经敲定,预计
会在本周完成,而马斯切拉诺一直等待利物浦买他,结果却是失望而去。

  西索科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转会尤文图斯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几天之后就应
该能够完成,三天,最多四天,然后一切都会尘埃落定。"目前,西索科正跟随马里
队备战非洲杯,等他回来,可能要直接去尤文图斯报到了。

  西索科说:"我承认穿上尤文图斯的球衣,这是我的梦想,我从小时候起就是尤
文图斯的球迷,那个时候我崇拜齐达内。后来由于关注这支球队的原因,我成为了皮
耶罗的球迷,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