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大龄男女] 今天去约会,女方见面就。。。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mmxxgg

发信人: mmxxgg (孟晓鸽), 信区: Age
标 题: 今天去约会,女方见面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26 00:12:20 2008), 站内

老大不小的了,总有同事、同学忙活着给我介绍对象。
盛情难却,昨天还是去见了一个女孩子。
在一个咖啡馆见面、聊天,感觉都还不错,就是觉得对方有些社会,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种清纯的小女生,也罢,这年头去哪找什么清纯女生啊。
就这么有一茬没一茬的聊天。忽然,对方问了了一个让我超级尴尬的问题:你有房吗?
我当时就愣住了,说实话哥们我在北京混了有几年了,可是北京的房价可比咱哥们工资涨的快多了,所以一直没有买成房子。这女人上来就提我的伤心事。我掩饰心中的不快,说到:"这好像和我们的交往没有什么关系吧?"没想到对方马上就不高兴了,嘟囔了一句:"那就是没有了?"接着又说:"那要是以后结婚了,难道让我和你爸妈一起住啊?!"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