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新婚LG,半夜的短信,很多的红颜,大家怎么看?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htly

发信人: htly (幸福~~~),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新婚LG,半夜的短信,很多的红颜,大家怎么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20 09:47:48 2008), 站内

LG还在THU研究生在读,他朋友里很多MM,也经常和MM们吃饭,或者陪MM们喝酒(一般都是周一陪AMM吃饭,周二陪BMM喝酒,周三陪Cmm逛街这样,还有很多别的MM,但我不知道吧)

其实我们刚刚领证,不到一个月吧,LG对我挺好的,我对他其实也蛮放心的,觉得他不会怎么样的。说老实话,他也不是个帅哥什么的,蔫蔫矮矮的。他的红颜知己多,我也觉得对我们的家庭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吧,只是心里多少会有不爽,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神经太紧张管得太多了,是不是自己心理有问题啊,毕竟他说是友谊的。可是我虽然也有很多异性朋友,但绝对没有这么过分,一般在一起吃饭都是带上他的,原来追求我的那帮人我也都一一平复想办法摆平了。

这事情本来也就忍忍就过去了,毕竟他应该也不会做错事。昨天晚上他说本来要去陪某MM晚饭的,结果被MM鸽子,遂陪我。郁闷的在于,今天凌晨,收到某MM的短信,被吵醒,他死活不让我看手机,然后今天起床说,中午要出去吃饭。我只是在瞎想,女孩子要什么心态才能在凌晨一点给一个GG发短信呢。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