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娱乐明星] 阿娇和zbz裸照事件补课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champagnaS

发信人: champagnaS (回城过日子喽。。。我是城市人!), 信区: EStar
标 题: 阿娇和zbz裸照事件补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30 02:06:58 2008), 站内


据说陈冠希的电脑坏了,拿去维修被人盗取了自拍照片
网上流传着几张由陈冠希和女星们床上自拍照片
一;陈冠希和陈文媛的厕所照。。。陈文媛是当年陈冠希公开承认的正牌女友
二:两张zbz高清zw照,据背景看好像还是在陈冠希家,zbz那两张不可能是PS的
三:阿娇的,阿娇露出私处特写照
四:陈冠希和阿娇¥%……—*——*—……%……—*照片。。。

因为出现了第四组四格连环画的#¥%……—%照片
一度成为否定阿娇照片为PS的重要图据。

——-----------------------------------------------------------------

其实明星也是人,男欢女爱很正常,情到浓时有个特殊癖好自拍也没啥
怪就怪百密一疏

阿娇纯情少女形象是毁了。。。。唉


--
我发现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那一年我想要认识你的一种勇气 它让我亳不畏惧的告诉你
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著每一个过去 失眠已占据了你走後大部份的时间 不然这个时
候我应该在你的房间 看著你写给我的第一封和最後一封信 如此的转变用了四年三个月又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