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婆媳关系,我终于大爆发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prolover

发信人: prolover (雪猪),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婆媳关系,我终于大爆发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8 16:58:21 2008), 站内

和gg在一起说来也超过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虽然两地。大学毕业后,他在西安读研究生,我在北京读研究生。
以前gg第一次带我去他家的时候我很担心他妈妈会不喜欢我。我问gg:你妈妈会不会不喜欢我?gg说:我爸妈很开明,只要我是带回去女朋友的他们都会尊重我的。gg的妈妈对我很好,于是我很感动,因为我家数与夹角非常严格的家庭,严格到爸妈和我在一起不苟言笑,而且爸妈工作非常忙,在我家规矩非常严,譬如说晚饭,一定要全家聚齐了才能吃,所以,每次爸妈都下班的时候都已经九点了,每天都那么晚才吃晚饭,而且,吃饭的时候家里也没有人说话。因为gg家很温馨,所以我很喜欢gg的爸妈。
我这个人因为家教严,所以见到gg的爸妈我很有礼貌,在gg家做家务也很勤快。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什么都不懂。gg的妈妈曾经说过我的社会经验就是零,他妈妈对我这方面不大满意。不过也都相安无事。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