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4年了还是觉得他太矮了,该不该分手?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lostmind

发信人: lostmind (失魂落魄), 信区: Love
标 题: 4年了还是觉得他太矮了,该不该分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26 00:14:18 2008), 站内

在一起4年了,开始稀里糊涂的跟了他,因为他一开始骗我说他自己家庭不幸福,结果是为了和我套近乎,其实他家里很和睦,父母很恩爱,而我是从小父母不和睦的孩子。我也没什么主见,请大家出主意。

分手原因:
1.他身高只有16x,虽然面目清秀但比我矮点。导致他做的多好都觉得打了折扣。
2.典型的东北理科男,说话直脾气冲(也许是因为嗓门大),爱发火,但是5分钟后就忘了,又笑嘻嘻的。我文科女,温和敏感,爱多心。我喜欢温柔细腻的男生,这点他提供不了。。。。。
3.一起4年里有3年异地,我期间有过几次越轨行为:(他虽然原谅但心里还有芥蒂,失去了一些信任,打击了他对我纯真美好的印象。但是他还是想和我结婚,而我下不了决心。
4.我父母不喜欢他。
5.我觉得自己喜欢但并不爱他,想要寻找自己的爱情。。。。。。


犹豫原因:
1.他对我很好很眷恋,死心塌地要和我结婚。离开了也许就找不到这么爱我的了,
2.和他很熟悉,我们一起北漂像亲人一样的互相支持。有些习惯了
3.他挺优秀的,工作稳定,收入尚可,当然我也不差。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