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职业生涯] 办公室里的帅哥都走光了。还怎么活啊。。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3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cordeliacn

发信人: cordeliacn (姎姎·終吾生以徜徉),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办公室里的帅哥都走光了。还怎么活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30 09:00:26 2008), 站内

惜别の时 心静かに。

我的部门主管——那个高高的皮肤白白好好的,有时候会开开狠黄狠暴力的玩笑的海南帅哥在早会的时候跟大家说辞职了。

之前没有一丝一毫的征兆。周一的时候他还说我们下周拍话剧。15号的时候还说终于月中了(要发工资了),心情很好云云。

自我12月3日来公司报到起,已经陆续走掉8个人了。。
包括心地很好的,一起过马路时会特别注意的走在我左边(即车来的方向)、

对女朋友超级超级体贴和照顾、
每天中午为大家订饭、
话不多但是极其闷骚、
帮我杀毒以及无偿解决我诸多白痴的电脑问题、
给办公室换纯净水和修理打卡钟、
最爱Gigi的宅男小吉吉。
我承认在第一次和他用QQ聊天时,
就彻底被这个闷骚男打倒了。。
他的第一个回复是QQ自带表情呲牙笑。
于是上班第一天的拘束立刻消散。我如释重负的笑了。

我在MSN上和帅哥主管说:

"我庆幸自己在听到你要离开的时候内心还是十分的惊讶和不舒服的。
我害怕当有一天,听到昨天还在和我说话和开玩笑的同事要离开时,我的内心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