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大龄男女] 看来我是真的大龄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2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njtueagle

发信人: njtueagle (对每个人微笑,让每一天精彩), 信区: Age
标 题: 看来我是真的大龄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8 10:10:43 2008), 站内

刚才,跟一初中同学聊天,好久没见的初中同学,先问了放假回家聚会的事情,然后问
到个人问题。

她先说:你有孩子了么?

我答:没有。

她:那你结婚了么?

我:没有。

她: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我:,,,单身,没女朋友怎么结婚啊。

她:啊?你还没女朋友?

我:是啊,很奇怪么?

她:有点奇怪吧。

过了大概3分钟,她又说: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

我:,,,你要干嘛?

然后她就说了让我崩溃的话"你怎么好像吓着似得?你也是大龄男青年了,怎么一说给
你介绍对象你就那个态度呢?"

唉,真是倍受打击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232.14.*]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