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太替媳妇心疼了,唉,也不好埋怨!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goldenking

发信人: goldenking (明帝君临),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太替媳妇心疼了,唉,也不好埋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8 11:41:56 2008), 站内

媳妇做月子中,岳父岳母过来照料。以前我父母也想来的,

但是怕婆媳关系处不好,强压自己的父母让媳妇父母过来照顾,我心里很感激。

岳母手指上起了一个小包,需要做小手术,也不是很紧急,

医生都建议她好好过年,等年后再做,但是她非得要现在做,

我也和她说,等着过完年立刻给她做,她就不愿意了。

做这个手术需要住院7天以上,出院后,一只手2周不能动,当然也没法照料媳妇和小孩,

于是媳妇妹妹过来照料,但是她晚上睡觉特别沉,如果叫醒会迁怒别人。

白天由于岳母在医院,媳妇妹妹去医院陪她,岳父也在医院陪着,

这样我媳妇就一人在家带孩子,

她剖腹产,腰现在还很疼,唉,真是让人心里疼的难受。

我现在已经提出辞职,准备回家帮媳妇照料月子,但是辞职工作需要交接,

也没法天天不在班上。

明天我媳妇弟弟孩过来,家里人可多了去了,我心里不愿意但也没法子,

人多空气不好,对孩子也不好!

早知道如此,我当初让我父母直接过来就好了。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