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大家看看,这样情况下结婚合适吗 ?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longlongago8

发信人: longlongago8 (澎湖湾),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看看,这样情况下结婚合适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19 11:29:19 2008), 站内

  第一次来家版发帖,呵呵。希望过来人帮我看看,这些情况下结婚合适吗?

  男友向俺求婚了,可我一点幸福的感觉也没有,反而很焦虑。因为一想到和他过一辈子,心理就很不安。

  我们国庆节认识的,现在3个多月吧。我们都是大龄青年,接近30了。

  他有很多优点,当然也有很多缺点。说他的优点吧,挺老实的,比较有耐心,脾气比较好,比较节俭。

  但他更多缺点让我很郁闷。

  第一,他不是一个自信的人。我们也都算是重点大学的研究生,但他对我说,我学历高了点。

  第二,思想比较消极。他上班比较远,下班回来比较累,每天给我打电话,他总是抱怨说:累啊,苦啊,人生如梦等等。开始我还理解,后来听得心里火起。我总想,这样的男人做我孩子的父亲,教出来的孩子是啥样的小孩?

  第三,他工作不是很积极,他研究生毕业三年了,说工作开始的时候还比较积极,后来就懒散了,混日子。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