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版上jms怎么看待这样的老公?疑惑ing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2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youyuer

发信人: youyuer (youyuer),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版上jms怎么看待这样的老公?疑惑in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7 16:55:28 2007), 站内

刚开始认识老公时觉得他挺勤奋上进的,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
可结婚了发现很难适应
简单介绍一下情况:
每天都是工作到晚上12:00以后,做饭吃觉得是浪费时间,不如天天去食堂吃饭(注其为高校老师)简单省事(实事也能说过去,毕竟学校餐厅饭价一般都不贵),所以经常是一日三餐在食堂吃,工作从来不分周末、节假日
住在学校,办公室到宿舍10分钟的路程
我因工作单位较远
早饭、午饭一般都在单位食堂吃饭(非学校单位)
所以总希望晚饭能够做着吃,可我每天下午下班后到家都要6、7点了,单程需要1个多小时

周末或下班后我不想加班时就想上上网、聊聊天、看看电影什么的
他就是不许
每次都给我强行关机
只是让我要么跟他一样加班,要么睡觉(洗衣服做家务时间之外时,逛街从来不会陪的,而我也不是很爱逛街的那种,实在需要买东西时才会逛街的)
总之就是不允许我有工作、家务以外的任何休闲方式,包括qq\msn\popo、看电影绝对不允许的,看见都要强行关我电脑的,上网bbs更是不能(我这是趁着快下班了发个帖子发泄一下:))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