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这里有多少父母有钱不给买房子租房子结婚的?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2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luealoe

发信人: bluealoe (止痛),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里有多少父母有钱不给买房子租房子结婚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30 10:39:28 2007), 站内

借友id,听说这里有好多自力更生,租房子结婚的夫妻,想听听大家怎么想的。

我北京男,名校硕士,夏天毕业的,工作稳定,北京某事业单位,年薪7万左右,目前和爸妈住。女友是大学同学,不过是读硕士的时候走到一起的,感情很好,计划结婚,没有房子。
女友在一家还算不小的外企,做文案策划,刚工作第一年工资还不高。 但以后干好了,应该比我高。

说说我的父母,他们都是各自家里第一代移民北京的,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来北京了,而且父母都帮他们解决了房子,虽然父母没几年该退休了,但是,足够有能力支援我一下。现在他们不同意支援我们。理由很简单,我们应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几年来,父母一直很喜欢女友,谈到房子的事情,开始质疑,"我们一直认为***是很懂事的女孩子,为什么结婚这么多要求呢?我们当年来北京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不都是靠自己吗?"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