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老公的爷爷的兄弟的孙子,算很近的亲戚吗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1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zeromilk

发信人: zeromilk (smile and wav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的爷爷的兄弟的孙子,算很近的亲戚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4 23:40:00 2007), 站内

老公家已经有两个姐姐,也不是独生子女。一个姐姐就跟我们住在一个城市,有个儿子,我隔阵子还要给他补习英语,因为我英语好。以前是每一到两周一次,每次补一天,坚持了半年多,后来看他根本不好好学,自己工作也忙,就没有经常了,从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到现在一个月没有管,估计这事婆婆也对我很有怨言。这是前因。

今天打电话回去,婆婆说他的一个堂哥马上要来北京办趟事,问我们有神么要带的,我说没有,但是我给公公婆婆买了点保健养生的书,还给老家大姐的女儿买了点学习参考书可以叫堂哥带回去。因为老公最近临近毕业在找工作,很忙,所以我顺口说了一句:"XX要是有空见堂哥就把书交给他,没空见的话我就直接发快递回去。"结果婆婆就怒了,吼道:"再没时间也要见啊!不然人家回来要说的,怎么架子这么大……"语气比较重,很不高兴的样子。我连忙改口说:"那干脆要堂哥来我们家玩吧。"婆婆说:"那还要看他有空没有。"然后就不高兴的要挂电话了。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