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要不要伤自己的心顾全父母?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pringbird

发信人: springbird (阿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要不要伤自己的心顾全父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0 23:56:29 2007), 站内

老家在大城市不远的郊区。父亲说了好多次,要我给他做新房子,我答应说哥哥出一半我出一半。结果上个月父亲要求我出全部将近十万。我问他为什么不让哥哥也出一部分,父亲说他讨厌哥哥,所以自己住的房子不要哥哥出钱。我说以后他们老了去了,房子是不是给哥哥,按照我们那里的习俗,女儿肯定不能继承的。然后父亲就很生气,说我不够孝顺,他和母亲老了,想住新房子都不愿意支持,还怕便宜了哥哥。

我跟父亲解释说我和老公现在还有近三十万房贷没有还,而且马上打算要孩子,没有那么多钱给他。我结婚5年花在家里的钱都7-8万了,(包括每年生活费,生日礼物,旅游等各种开销,还有应父亲要求补贴上大学的堂弟8k,。这个数目父母还认为很少很少,认为我还不够节约。)我觉得自己没那个能力马上拿出那么多钱,而且我觉得我也没那个义务。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