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我的故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orvcn on 11/18/07

发信人: jorvcn (钻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18 11:46:14 2007), 站内

10月22日。我们结婚刚刚过了一周年。
  我的妻子在我们结婚半年的时候有了外遇,那个男的也是已婚的,她跟那个男人已经半年了。我发现也有3个多月了。第一次发现,我是在QQ的聊天记录上,她跟那个男人去游泳吃饭。我当时真的以为她只是觉得我们的婚后生活很平淡,我对他的关心不够(因为我事业不顺利我很心烦所以不是很关心她。婚后我的收入也不好。结婚以前我的收入很不错每月都有7-8千元)想找个人谈谈心,诉苦。当天晚上我跟她谈了好久,她指责我说是因为我才让她变成这样的!我很生气,可是冷静下来想一想,我有很大的责任。事情的发生有我的责任。我也很自责,我们都哭了,我也说我要多关心她,好好经营我的事业和家庭。我认为男人是一家之主,是一个家庭的支柱,同时也是一个家庭的好坏主要取决于一个男人的经营。所以我不恨她,我想好好的经营我的家。她也同意跟我好好的生活,并保证和那个男人分手,不在来往。次日早,她就找那个男人去说了。在去的途中还给我打电话看我有没有跟踪她。我真的是相信她的。我以为事情就主要结束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