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水木特快] 我所住的小区清洁工因不堪辱骂在小区门口上吊自杀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22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MrLoner

发信人: MrLoner (Mr.Loner),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我所住的小区清洁工因不堪辱骂在小区门口上吊自杀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22 15:39:09 2007), 站内

物业公司的人骂她是个捡垃圾的,不要脸。她心里很憋屈,终于在前天清晨上吊自杀了。
唉,四十多岁不到五十岁的一个女的,为人和气,干活踏实,非常老实本分的一个人,业主对她映象都不错,却遭受这样的命运。
社会底层的劳动者活得太憋屈了。
--
我们在绕大圈。心底,我有个目的地,比亚斯利大学——我执教的大学。
目前,我需要不断向前,不断驾驶。尽管我们争执、尽管种种琐事、尽管危险、无望....
尽管这一切,我还是觉得活在天堂,
这天堂,虽然染满地狱火焰的色调,但毕竟是个天堂。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202.6.*]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