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找拍贴,我自私的本性难以为爱更改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21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uiop

发信人: uiop (五十弦),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找拍贴,我自私的本性难以为爱更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1 12:12:16 2007), 站内

我是独生,可能永远不能理解亲兄弟姐妹间的手足情深

老公有一个妹妹在北京读大学,我和她仅是维持表面上的礼节和热情,可心里是不欢迎她来家住的。所以十一到现在,就邀请了妹妹两次。然后,妹妹觉得委屈,打电话给ggpp,哭诉她在北京如何没有得到哥哥的照顾,说她哥哥娶了我之后,就不和她亲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ggpp很严厉地要求老公每周都接妹妹回家住,每次回去都要给妹妹带零食、水果,最好一个月陪妹妹逛街买点衣服……

其实,这些也是一个哥哥正常做的吧,可是可是,我就是很自私地无法接受!不过,这也是心里偷偷想,道理上是无法拒绝的,就只能自己默默郁闷,真是鄙视自己啊。大家拍拍我吧,怎么样才能开阔心胸,把老公的亲妹妹当作我的家庭成员呢?比如看看什么书、电影,醍醐灌顶一下!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0.194.54.*]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