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海外学人] 关于去另一个州找他---不去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napelord

发信人: Snapelord (seal with kiss),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关于去另一个州找他---不去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22:58:04 2007), 站内



谢谢大家的帮助和鼓励,还有给我发信的人

给他发了信

他不要见我,说如果我去,那么连朋友也做不成

虽然我们现在已然比陌生人还陌生..

从高中,到现在

爱来爱去,总是有个时间差,时间地点永远对不上

纠缠不清的十年,如今算是结束了

我虽然不死心,但是也只好接受命运

难以名状的心痛

再给自己十年去忘记

祝福大家在oversea都不再孤单,找到自己的爱情

不要错过所爱





--

谁能够保证心不变,笑看着沧海桑田

别哭着,别哭着对我说,没有不老的誓言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4.62.122.*]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