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半夜挖坑,只要性不懂爱,怎么找寻幸福?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2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niray

发信人: niray (Her Majesty, His Excellency), 信区: Love
标 题: 半夜挖坑,只要性不懂爱,怎么找寻幸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25 00:41:25 2007), 站内

先声明,本人男,24岁,心理年龄略小,相貌一般。

我至今交往过3个女朋友,没有一个超过半年时间的。我都是一开始被他们的外貌吸引,
然后接触之后觉得人不错然后开始交往。

可是一旦交往之后,我就开始把注意力放到sex上面,开始想方设法怎么让对方跟我sex
,一次又一次。

我也想好好的认真的跟对方谈一场纯纯的爱情,而且我也很认真,希望能兑现我当初给
她们的commitment,可是,在一起了之后,我就不会太在乎她们的感受。

也许可能是我看毛片看多了吧,跟女孩在一起的时候总想着那里面的情节,然后也会想
要付诸实践。

我现在跟第三个女朋友算是分手了,其实我们本来也不算在一起,前后大概就2个礼拜吧
,但是我们之间做了,她这方面很厉害,不像别的女孩那样害羞,所以我以为她是个sl
ut(我实在不想说中文),所以总会去勾引她。

我这样做是不是不对?而且是不是对我的爱情观会有很大影响?我应该怎么改变呢?求教
。谢谢各位。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