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海外学人] 八卦一个高中同学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nini on 11/18/07

发信人: linini (haha),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八卦一个高中同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19 04:11:15 2007), 站内

男的,我高中同学。以前一直很单纯的,是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主儿。高考的时候,没发挥好,去了科大。在科大一直保留了好好学习的优良传统,最后去了一个专业top5的学校。我们那是小地方,高中同学里面也就偶跟他两个人出国,有时候免不了互相交流交流信息什么的。记得出国前他问我准备了哪些东西,我随口说了句也没准备什么,带了一些衣服,一个移动硬盘,几本书,几瓶玉兰油的保湿水,然后人家就说:啊,你堕落了,不好好学习了,居然有心思买化妆品...然后偶就无语了,只好纠正他说这是护肤品不是化妆品,偶穷,只买得起最便宜的...然后人家说刚买了3000多块钱的专业书提前海运到美国去勒,师兄帮忙收。

来了半年,有一次去了系里的party,回来就跟我说,美国mm们今天都穿得很好的礼服,好pp,身材好,长得好成熟...

再过了半年,搬家一次,和我讨论找房子的问题,他说,我觉得男女合租其实挺好的。我说我不能接受。然后人家一本正经地说,你的思想观念太落伍了,我们系就有师兄和师妹合租一个apt的!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