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大龄男女] 好心没好报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1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pecial

发信人: Special (Shall we dance), 信区: Age
标 题: 好心没好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16 00:22:50 2007), 站内

一个勉强算是bf的bf说心情不好,我屁颠屁颠打电话过去安慰,结果没说两句就开始冲我发火,好吧,算我多嘴自讨苦吃。我怎么这么jian。。。早就该不理他的,平时就对我爱搭不理的,不要说关心了。。。说话都要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了点照火药桶。

真不知我现在还在留恋什么,不舍得放手。每天说话不超过10句,短信从来不回,每周见面才几个小时……这样不死不活的关系能维持多久?

谈过几次也没有结果,我发现我们两个说话不是一个频道,没法交流,唉,怎么办?开始哭了好久,消沉好久,现在好像习惯了,也不去想了。难道彼此都只是个备胎么?
--
By touching you may kill,

by keeping away you may possess.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2.131.62.*]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