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大龄男女] 其实我的感情是很失败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lex88 on 11/18/07

发信人: Alex88 (小静静发财!), 信区: Age
标 题: 其实我的感情是很失败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18 20:17:40 2007), 站内

说到嫁人,想到自己曾想写的回忆录,成现在有感觉就写点简短的八。
其实我长得还可以,不过上大学时比较丑,但也不是很丑,一般,初恋男友觉得我漂亮,但其他男人很少这样觉得,有的男人直说其实我也不是很恐龙了,说明我还是比较恐龙的~~~
在大学一直没谈成恋爱,实际是没有被人看上过。不过期间被一个达官贵人看上了,想娶我,不过年纪比我大太多,想象如果那时我愿意跟他,现在已经是什么都不用愁的贵太太了,不过当初的选择我也没后悔,我觉得跟他我不会幸福的,虽然会有很高的地位,但心里不会幸福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