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二手数码产品] 报告一不厚道ID:Arowana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2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fanyijia

发信人: fanyijia (范宜佳), 信区: SecondDigi
标 题: 报告一不厚道ID:Arowana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6 17:09:16 2007), 站内



11月8号我在pocketlife版发文求助哪里买palm tx

他给我站内信说他有个行货过保TX,完全没有故障

当时二手版有人在转一个屏有漂移的TX是900

我对PALM不懂,也不知漂移是怎么回事,交易时他再次说没问题,没漂移,最后我1200
元买了

拿回来用了几天就只觉得电源按钮接触不好,有时按下没反应,小毛病也就算了

气人的是昨天经同学指点才知道这机子的屏幕中间一块也是有漂移现象的

我觉得这种为了卖个高价而隐瞒机器缺陷的行为如果说是欺骗,Arowana同学可能会觉得
委屈,但肯定够得上不厚道行为了

鄙视一下,希望你以后出卖自己的诚信时能卖个好价,一两百块太不值



--
==========================================================
||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18.218.*]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