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魔兽世界] 很痛苦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1-1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hury

发信人: shury (朱黎), 信区: WoW
标 题: 很痛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18 02:33:42 2007), 站内

妹妹沉迷WOW

之前已经退了学,现在在我这里,工作也不找,也不复习功课重新高考

每天玩WOW

之前跟她吵也吵过,打也打过

觉得小孩儿挺可怜

所以跟她商量好每天玩2个小时,可是.......

白天上班不在家,看不到她在做什么,不过八成也是在玩吧

晚上我睡觉以后她继续开机WOW

难道她能一辈子这样下去么?

今天喝醉了酒,在这里发帖子,真是不好意思,很扫大家的兴,不知道有无违反版规,先道个歉

我知道她也在这个板子混,也许她看到心里会很不好受

但是这样子的她让全家人都很痛苦

我时常会感觉生不如死,今天差点找绳自杀,可惜绳子太细

呵呵

不知道这样的噩梦还要持续多长时间

现在的我和她,全家人,没有希望,没有未来,大概是几陀行走的肉吧,区别只在于玩不玩魔兽或其他网络游戏而已
--
.
+¨+ .+¨+。 ╭╮ +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