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鹊桥·征男友女友] 找个优秀男朋友在春天结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lacxinxin on 11/15/07

发信人: lilacxinxin (猫咪小妖精),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找个优秀男朋友在春天结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16 02:06:03 2007), 站内

今年25岁,是一个女人的花样年华,不想独自开放或者错过花期,所以寻找一个有责任感,成熟的男人,收藏我的美丽,完成我的心愿:在我最美丽的时候为心爱的人穿上婚纱,牵着手过一辈子。
我是以结婚为最终目的的征友贴,交朋友的请不要理我,谢谢!
希望我未来的生活:
1。老公踏实,给我安全感。我不喜欢查岗盯人,会给他完全的自由,但他要记
得有个爱他的人在等他回家,不要辜负这份信任。
2。有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可以让我养鱼种花,泡茶等待他回家。
3。不工作的时候我很少出去,可是我不喜欢北京的公交车,他要有车或者
赞成我买车
4。我不用他养我,但他要养得起家,养得起我,这样在有小宝宝的时候不会为
奶粉钱发愁
5。不能嫌我在家罗嗦总缠着他说话,不能嫌我黏人,不能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不
在我身边,例如:我生病发高烧39度,他忙着工作,哪怕那会他每小时赚
一百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