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篮球] ★★Now or Never!圣詹姆斯大帝浴火迈阿密登基大典君临天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angxinshunv on 6/21/12

发信人: tangxinshunv (无多巨不冠军!), 信区: BasketballForum
标 题: ★★Now or Never!圣詹姆斯大帝浴火迈阿密登基大典君临天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2 11:39:19 2012), 站内


去年起好的标题今年才发,不过终成正果!!!

★☆Now or Never!圣詹姆斯大帝浴火迈阿密登基大典君临天下开辟皇帝新纪元!!!

无多巨不冠军!圣詹姆斯大帝浴火迈阿密登基大典君临天下英明神武一统江湖千秋万代!!

谨以此同时向日月神教任我行、东方不败、葵花宝典致敬!!!

无多巨不冠军!祝贺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组团成功!!!

祝贺詹姆斯第五场拿下三双,终于荣膺FMVP!!!


九年,整整九年的时光,泣血的雷暴龙,哭泣的雷暴龙,为了理想不断拼搏的雷暴龙!!!



你如一只不知疲倦的狮子,进攻、传球、封盖、抢断、防守……天空才是你体能的极限?

你追身的大帽浇熄对手的气焰;你抢断,抢断对手的生路和机会——所有的溢美之词,都黯然失色。

你横空出世,改变了NBA的格局,你全能你霸气你无敌,你是CHOSEN1,你赢得了全天下球迷的心。

詹姆斯是乔丹后最具王者风范的球员,拥有无比伦比的统治力,颠覆了篮球的位置论。



处在风口浪尖上的詹姆斯,从家乡英雄到"罪人",从王者到"叛逃者"

这是一次赌博,赌上的是自己的荣誉和未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不成功,便成仁。

他的力量胜于中锋,速度超越后卫。他越来越勇猛、越来越聪明——甚至眼光也比从前更犀利。

勒布朗有乔丹天生的王者之姿,有魔术师一般的开阔视野,加上比马龙更强壮的身体让他拿着比科比更变态的数据。
或许是詹姆斯的光芒掩盖了骑士队的一切,勒布朗五年时间把克利夫兰改造成了自己的皇宫,

但待到走过青涩时代之后,小皇帝感受到的只有高处不胜寒的孤独。


詹姆斯NIKE第八代的广告词,他一个人坐着自言自语:

What should I do? What should I do?

Should I tell you how much fun we had?

Seriously what should I do?

Should I tell you I am a championship chaser?

In it for the money, rings?

Should I be who you want me to be?

我该成为你想要的样子吗?我读到了詹姆斯的彷徨,也读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彷徨。

不,我就是我,我该是自己想要的样子。LBJ,我替你回答了,这应该是你的答案吧。



最初的印象,哑然于你NBA史上第一的身体素质,那君临天下的暴扣,you turn me on;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