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儿童教育] 请教个事:小孩踩蚂蚁涉及道德问题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uofa on 6/21/12

发信人: shuofa (自带干粮的睿智五毛), 信区: ChildEducation
标 题: 请教个事:小孩踩蚂蚁涉及道德问题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0 13:34:59 2012), 站内

昨天在野生动物园,孩子发现人行道砖缝里聚集一些蚂蚁,就兴奋的去踩(我距离孩子
大约五六米)

这时有一拨路人中的一个胖女人对孩子说"你们要爱护小动物",孩子不理她,她就大
声说"你们现在毁了它们的家,它们将来也会毁了你的家"。

她说后面这句的时候,声音很大,孩子们有点受惊,都停下来看着我。

我很生气,对那个胖女人说"谁毁谁的家?你说话注意点!"当时我的态度很不友好…


他们看看我,又互相看看,就走了,我也带孩子们走了,没再说这件事。背后传来他们
"现在的孩子教育真成问题……"之类的话头

我想说的是,现在道德水准都上到这么高了?踩蚂蚁有那么严重吗?我小时候不止踩,
还水灌、火烧……


--
"嫖宿幼女"不算法定强奸,且最高刑低于强奸,是中国的国耻……
也许得等"有关机关"的幼女被"嫖宿"了,才能有改观……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122.3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