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要离婚,老公提的财务分配方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meditor on 6/10/12

发信人: emeditor (最好用的文本编辑器之一),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要离婚,老公提的财务分配方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1 00:00:48 2012), 站内

孕三个多月,老公护短,婆婆是导火索,夫妻感情破裂,协议离婚。
老公的分配方案:现金存款一人一半(存款很少,才几万),房子首付款一人一半,已还款部分一人一半。房子转移的谁名下,剩下的按揭和租金收益归谁。
我的分配方案:现金归我,房子按照总价一人一半,由一方付给另一方,谁付款谁拿租金和付按揭。
我因为怀孕保胎2个月,现在刚失业,房子我不想要,老公觉得我的方案他吃亏,坚决不同意我的方案。
另外,一年半前曾因为他打伤我吃药,当月怀孕,导致胎停,在手术室手术时休克过去,出了手术室躺病床上,老公不管我痛得死去活来,在我躺回病床上就要求回家睡觉,当时医院里面有一张沙发给家属睡觉的,他嫌沙发不够舒服。我不理睬,他就破口大骂,傻b,傻b的各种脏话,并且说我要累死他。当时这件事对我伤害很大,这感情好不容易恢复的时候,婆婆来了,声称照顾孕妇,却挑拨我们的感情,(无中生有说我骂她,其实我没有,但是老公无条件的信了。我确实没有,这在我们吵架时三个人对质中,他们俩都承认的事实。)导致我们大吵不休,感情完全破裂。
她现在回去了,但是老公却让我绝望了,在我这两次怀孕中,他脾气暴躁,都曾经打伤我。而协议分配方案的提出,让我彻底死心了,自私且无情。看着公平,却知道我失业且孕期,肯定无法要房子,就坚决只拿首付款平均分配。房子首付当年是我家出4w,他家2.9w,其余是我们两个自己的储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120.1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