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BF要跟我分手,大家看看是不是我的原因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ristinaJ on 6/14/12

发信人: CristinaJ (娜娜), 信区: Love
标 题: BF要跟我分手,大家看看是不是我的原因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12 13:34:45 2012), 站内

BF是T大毕业的,在一家投行上班,我们是在一次朋友组织的旅行中认识的,那时他刚和EX分手后不久。交往了一年左右。但前两天,BF跟我提出了分手,理由如下:
1,我不够体贴他。他举了一些例子,比如说我经常驱使他给我当司机,从来不在乎他当时有多忙,也没有问过他累不累。他说,哪怕我礼貌性的谦让一下,他心里也会觉得好受一些。但是我没有这样做,反而把驱使他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他说的这个是事实,周末有时我出去玩或者办事情,会让他接送,但我觉得BF接送GF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他有些愤怒的说,我又不欠你的,我接送你没有问题,但你把这个当成理所当然的事情我接受不了。你周末让我接送你的时候从来不关心我有没有安排。

2,说我太物质,眼里只有IPHONE和LV。这个我觉得很委屈,当时我看他拿IPHONE,说给我玩两天,他说这个是送给EX,EX后来不要还给他的。他觉得给我不好,说再给我买一个。我当时也没拒绝。后来他也买了一个给我,但从此心理觉得不舒服。LV是他去法国的时候给我带的。这个不是我要求的。但那次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时他说第二天不去购物,准备去旅游,我有些郁闷,说你为EX可以买这买那,为什么对我就不一样。他听了后心情很不爽,说我只考虑我自己。

我当时说了,我其实也想给他买东西,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公务员,工资低的很,根本没能力给他买东西。他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每次吃饭都是他掏钱,他对此觉得没啥。他说他心理不舒服的是说我太物质。


大概就是这两个理由,最开始我以为是他的EX又回来找他了,不过观察他最近的微博和EX的微博,应该可以排除这个可能性。
其实我也一直在试着为他改变,比如说在学着做饭。以前我都是回家吃父母做的,不会做饭,但最近一直在向父母讨教这些事情。BF会做饭,在他家的时候,一般都是他主厨,我帮他打下手,洗碗。最近我已经开始帮他做一些菜,但主要部分还是他做
我比较委屈的是,他看不到我的改变,却拿这些不是理由的理由来拒绝我。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40.101.20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