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大龄男女] 玩漂流瓶被骗2K生活费 屌丝男的悲哀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engwr on 6/24/12

发信人: pengwr (大鹏鹏), 信区: Age
标 题: 玩漂流瓶被骗2K生活费 屌丝男的悲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3 23:37:40 2012), 站内

应该说是今天凌晨1点,睡不着。用手机微信扔了三个漂流瓶,写着祝端午节快乐。
很奇怪的,有一个立马回复。就聊了其他,她语音的,声音还比较好听。说做文秘,不知道今天是端午。
端午没人陪,问我明天有空没,跟她逛个街,吃个饭。
因为今天约了两要好的哥们吃完饭,我说今天没空。硬是不行只能今天晚上7点,或者明天,她说好,就今天晚上7点,让我留了手机号,说下午CALL我。
下午4点多接到她的电话,让7点到东直门地体等她。就这样,晚饭跟哥们急急忙忙的吃完,跟他们说我要见个人,哥们理解的笑笑(哥们还是好)。送走他们,坐地铁东直门。
打她电话,她告诉她在春秀街菜市场旁边,我就打了个车过去。下车后等了三分钟的样子,她来了。我第一次出来见陌生人,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怕(我的肾啊)。长得一般,身高1.63的样子,穿的蓝色裙子,整体还是不错,只是比想象中的好。
跟她聊了下,我问有什么活动没,她说先找个地方喝喝茶。
就进了旁边一个小茶馆。
里面比较小,也不像酒吧。男服务员来了,拿了个菜单。我一看,好像都挺贵的,基本也是50,800类的。
心里有些怕怕,身上现金只有100多,后悔没取点现金。
我说不想吃啥,刚才跟哥们吃饭吃饱了。MM点了个普洱茶,还点了个水果盘,服务员说总共240多,我一惊,怎么这么贵。不过不好意思说,我这种土包第一次进这种地方。就问服务员可以刷卡不,他说可以,我就刷了卡。跟MM聊了会,她说来点红酒吧。服务员过来了,我跟MM说我工资低,没钱。MM说,没事,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开心,少了她出。我说那就少来点吧。来了两杯红酒,服务员说440,哥忍了。跟MM又聊了会,我问她每个月工资多少,她说3\5K,我说那你够花吗?她说爸爸会打点过来。我其实也有些怀疑了,看着这破地方,想着这东西怎么这么贵啊。只是感慨土鳖什么地方也没去过,酒吧也没去过,不知道行情。又不想丢脸。继续跟MM聊,也催着她去外面走走,我说不喜欢这个环境。MM说还没多久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