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嫁给穷人,我后悔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bsltdne on 6/1/12

发信人: wbsltdne (Wbsl),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嫁给穷人,我后悔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 23:51:28 2012), 站内

结婚的时候婆家什么都没有,4000多买了个钻戒,婚礼也没办,就吃个饭就这么结了。

前段时间刚买了房子,我爸妈给了25W借了20W,我们自己有40W,他30W我10W,婆家一分没有。算是凑上了首付。

今晚突然说道等装修完了,让他爸妈来住几天。我觉得很生气,装修完了都10月份了,马上过年了,还来干嘛呢?而且去年和前年过年都是去他家,今天过年要去我家的。

结果就和他吵起来了。我因为结婚的事情一直心态没调节好,有点觉得失衡吧。因为他家的事情之前也有过多次,所以现在一提这些事情就生气。

我说,你要孝顺父母没有错,但不要拿我爸妈的钱去孝顺你爸妈。我们就讲公平,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这刚装修完,你就把你爸妈接过来,你着什么急呢?我总觉得他占我家便宜。

他说,没有占便宜,结婚他出了30w算是他家的,我妈和我一共30w算是我家的。

我说,难得结婚买房不应该男的多出钱么?我爸妈给你钱你应该感谢,不给你其实你也没什么好说的。还不是我们没买房,我妈怕我受苦,受委屈,才把棺材本都拿出来了。我爸妈挣钱也不容易,都是一分一分攒下来的。咱们买房我爸妈的贡献大,难到不应该我爸妈多住吗?

他说我是太恶毒的人了,应该尊老爱幼。

我说,我只要公平,我只尊敬不占别人便宜的老人。

其实,我觉得我的想法可能有些偏激,或是恶毒。但他一提他家里人过来,或是她妹妹过来,我就很生气。真心觉得心里不平衡。

我该怎么办呢?离婚?改变自己?改变他?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1.161.7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