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二手房交流] 我爱我家串通房东欺骗应届生,一房多卖不交房不网签不退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aughLy on 6/12/12

发信人: LaughLy (laughly), 信区: OurEstate
标 题: 我爱我家串通房东欺骗应届生,一房多卖不交房不网签不退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3 00:03:48 2012), 站内

代友发的,话说现在中介都是狗急跳墙了吗?和中关村的奸商有的一拼了,越没生意越黑心,只要有100%的利润,就敢践踏人间一切法律。。。以下校友和她老公写的,大家给出出主意吧
----------------------------------------------------------------






1. 中介门店:我爱我家华阳家园店

房子:朝阳区枣营南里85年二手房 ,40余平米

我们: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11届毕业生,来京工作不满一年,结婚三个月。

2. 中介的伎俩:

看房时中介说:房价较低,因为房东长期出国,不知国内行情。说房子一天就会卖掉了
,催我们交了意向金两千元。

签约时中介说: (见到房本方才告知房本6月29才满5年)这样也等于是满5年了,买卖
合同签了以后就可以开始走网签等后续手续,满5年当日即可过户。完全不影响时间。

签约时中介: 说各个合同都是模板,赶紧签,不要多问不要多找碴。

签约后中介: 要交中介费,"不见钱不干活"。

交中介费后: 未给网签的情况下,要求我们给首付,我们拒绝了。中介便开始以未满
5年为由,拒不网签。

拒不网签过程中:中介称,租户是黑社会的要他们赔钱;房东以面积记错了为由,要求
涨价。

拒不网签过程中:我们调查取证,他们房子在继续二次出售中。中介否认,仍以现在网
签后房东不愿撤旧网签为由,仍不网签。

我们了解: 中介在签约时,隐瞒了一份三方协议(该协议是具体约定交房,付款方
式,过户期限等的协议,一般买房都会由中介公司提供),并在之后辩称我们不需要(
试问保护我们权益的协议我们为何会不需要?)。

3、中介的嘴脸: "我们有专门的法务部,打官司的话陪你们耗。"//

拍桌子骂人。//

中介屡次拍胸脯保障的东西(例如:房子没买成中介费肯定全额
退给你;房子肯定保证卖给你),却怎么也不肯落在纸上,理由是借公章要去总店很麻
烦,并说逼急了就撤单。//

屡次骗人,例如:签合同时说没租户,并在合同上写的是"无租户
";然后说有黑社会租户,但解决了,两三天就搬走;最新说法是,到6月中旬搬走。我
们亲自去敲了门,租户表示租房租了几年,未到期肯定不会走。//

4.房东: 房东承认中介劝说她再卖;多次提出卖亏了,要加钱(签合同前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