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现在男女的爱情观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yeomaiga on 6/24/12

发信人: oyeomaiga (小玫瑰), 信区: Love
标 题: 现在男女的爱情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3 22:17:20 2012), 站内

最近才开始关注水木上的帖子
真心觉得现在男女的爱情好不值钱
尤其是那个在两女生面前徘徊的男生
尼玛
这年头
男人女人都怎么了
爱情真的不值得珍惜么
物质真的那么那么重要么
男生说女生拜金
男生难道不是么


我本是很相信爱情的人
最近看帖子看的我都迷茫了
真心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了
看来我是OUT了
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虽然我年龄也不大(89年)


何时爱情变得收入之类的变成了首要条件
性格、品行不重要了么
虽然我也不赞同有情能饮水饱
可却也无法接受爱情变得那么赤裸裸地像是交易


难道真是我的价值观出问题了
还是这个世界病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5.7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