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没想到自己也被精神病了(原创,巨长)发微博了,求扩散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razyWorld on 6/10/12

发信人: CrazyWorld (飞越疯人院),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没想到自己也被精神病了(原创,巨长)发微博了,求扩散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10 09:22:18 2012),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aw 讨论区 】
发信人: CrazyWorld (飞越疯人院), 信区: Law
标 题: 没想到自己也被精神病了(原创,巨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10 09:19:07 2012), 站内

飞越疯人院——北京回龙观医院被精神病记实
(积分不够,求被转载到特快)

作为一个一贯遵纪守法的良民,一个甚至从未与学校,单位,亲属,朋友发生过严重纠纷,自认一生不曾树敌的老实孩子,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端坐家中时竟然会被精神病了。
身为99年开始混水木的老ID,我选择将我人生至今为止最黑暗,最荒谬的遭遇在这里首度讲述出来。

摘要:这是一个疑似精神病的父母因为家庭矛盾将完全正常的亲生女儿采用违法手段强制送入精神病院的故事。事情经过部分的第一段详细讲述了父母的犯罪过程,中间冗长的一部分记录了本人在精神病院匪夷所思的72小时经历,结尾介绍了本案目前进展。如对精神病院病房生活详情不感兴趣的可在阅读中自行略过中间部分,不影响对整体事件的了解。

事情的背景是这样的:
我是一个年轻的女性,职业工程师,在北京独自生活工作近十年。父母在家乡生活。因父母多次反对我选择的婚恋交往对象,以及对我的生活和业余爱好爱好多加干涉指责,在沟通交流时常对我使用侮辱伤害性语言,并屡次到我住所和工作场所监视骚扰,导致我在近一年的时间中拒绝与父母见面,并减少了通讯交流。最近一次电话联系是在一个月前。
为了便于大家理解,简单描述一下父母的为人,基本没有朋友,夫妻感情差到要动菜刀,父亲已经三十年不与在同一城市的丈母娘,也就是我姥姥见面和联系,母亲几年前赌气拒绝参加我奶奶的葬礼。我一直怀疑他们有人格障碍,几年前也带他们看过心理医生,但迫于距离,精力,他们的年纪,加上他们自己没有改变的意愿,不了了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