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因为没等lg吃饭而遭耳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indysmart on 6/2/12

发信人: cindysmart (cindysmart),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因为没等lg吃饭而遭耳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 22:25:28 2012), 站内

我和爸妈照顾快四个月的孩子(周末和平时lg回家是我和lg带)
爸妈总是在lg下班的点做好饭,有时候孩子要人抱,就分开吃。今天我先吃了好换手抱孩
子哄睡觉。过了十五分钟lg还没回,正好这时lg打电话回来说地铁出问题,刚下地铁,我
说你咋不早说啊,就晚点做咯。他说地铁太挤没法打。我就让我爸妈也开始吃,省得凉
了。

等他回来了,进门看见我们三人都像没看见一样,板着脸。吃饭也当我们是空气。后来我
看到他这样就让我爸妈先出去遛弯,回来再洗碗。他们走后,我问lg又怎么了,他拉着脸
说我们没等他吃饭,说我们一家人连基本的礼数都不懂,blabla,我说带着孩子,没顾得
上。后来他越来越生气,大声开始吼,孩子这时候醒了开始哭,他就回自己屋了。我抱着
孩子一边哭一边走,也哄不好,后来又放到小车里推,以为宝宝没睡醒,结果越来越哭,
我正好抱起来打算喂点奶算了。lg觉得我是故意让孩子在哭,冲出来说,你们全家都sb,
六七十岁的人了,都tmsb。我气得要死,他要打我的样子,我说你敢,他又吼"你要不
抱孩子你看我敢不敢",我真把孩子放床上,他一个巴掌过来了,这时候孩子已经撕心裂
肺开始哭,我忍痛抱着孩子先喂奶,哄好了孩子,哭个不停。心里不知道该怎么办。




后来他又过来示好,说"后面是我不对,但你有错在先。"我没理他,他居然说,你要觉
得不等我吃饭是对的,那我就没什么好说了。

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很多,一点小事会发特别大的火。打我巴掌是第二次,第一次是怀
孕三个月的时候。

孩子这么小,真不知道该如何


--

※ 修改:·cindysmart 于 Jun 2 14:57:21 2012 修改本文·[FROM: 221.223.25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25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