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笑话连篇] 一个笑话引发的奇异推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orasince09 on 6/4/12

发信人: dorasince09 (dudu), 信区: Joke
标 题: 一个笑话引发的奇异推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4 09:58:14 2012), 站内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偶发的一则童言无忌型笑话,如下:

本人已工作近一年,这几天跟外甥通话
外甥:姨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我:放假时回啊
外甥:你回家待几天啊
我:好的话,有10天假呢
外甥:你有作业吗?
我:。。。没有啊。。

而后偶看到了这样一则回复:
【 在 Exaos 的大作中提到: 】 : 女人只有在出嫁后才会有外甥的,因为外甥只有舅舅、舅妈才可对应的。 : 这个"姨"与"外甥"的对话?难道是这个孩子的姨嫁给了他舅舅? :

而后几位水友纷纷力证偶应该叫"姨侄",偶真是诚惶诚恐啊,感觉像那个被打假的法国海龟男一样,叫了这么多年的外甥,有一天忽然被人告知说你叫错了,否则就承认你嫁给了弟弟或者哥哥,尼玛的偶真有弟弟啊,因为这个笑话给他带来的压力,偶真是极为惶恐啊。
偶百度了外甥的基本解释,如下:基本释义:姐或妹的儿子。
然后有人说这个又不准,偶又晕了,文颐呐,您徒弟到处都是啊,我回去怎么跟我父母亲戚说你们真是愚昧啊,竟然敢按百度百科的来教偶叫外甥,有一天被文颐打假了肿么办,有一天我发帖晕了肿么办。。。。
我央央大中华文化,不仅仅输给了simida,还输给了偶父母亲戚啊,谁让他们教我称我姐的儿子为外甥呐。呜呼哀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109.7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