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已经订婚了 但同样非常纠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isuan on 6/18/12

发信人: shisuan (是我。。。),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已经订婚了 但同样非常纠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19 08:48:15 2012), 站内

订婚的时候很激动,完了的琐事、和婆婆的接触让人很崩溃,在此请版上的人帮忙分
析。(婚礼的酒店都定了 还没领证,但是现在很不安,不是充满了期待和幸福)

纠结的问题:
1 和GG性格、做法截然相反,所以没法心灵沟通,他不是最懂我的人,我也不懂他。所
以他对我的关心不在道上,加之他从小被宠所以偏自私,我没有觉得是个坚实的臂膀。
2 GG身体偏弱,体力精力一般,所以那啥方面一般。此事虽不登大雅之堂,但大多数人
认为应该还是比较重要的吧。
3 准婆婆很强势,关于婚礼已经闹了一些矛盾了。

当初在一起的原因
1 我工作比较忙,面若菜色,性格有点偏硬和强势。这种女生恐怕要的人不多。GG是我
的初恋,人都说初恋是最动真情的,所以一直以来对GG无微不至的照顾,而俩人的方式
不在一条轨道上,活的都很累。
2 GG为人很正直,用情专注,工作上颇有才华。虽然不爱卫生、生活散漫,但当时就是
喜欢上他的才华了。

目前的感受就是生活非常累,比如买房等细节事情他根本不操心去办,很多事都不主动
去弄,催了也不弄,所以让生活有点吃力,没有感受到GG顶梁柱的那种感受。好像我在
撑起全家,大到房子小到买米都要我操心。。。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29.79.15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