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水木特快] 急转!!!!汉中灭狗事件!!!谁来救救汉中30W只狗狗!! 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ukunzi on 6/1/09

发信人: yukunzi (坤),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急转!!!!汉中灭狗事件!!!谁来救救汉中30W只狗狗!!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1:14:46 2009), 站内

2009-06-01 17:17:17  来自: 猪的阿芳(方枪枪宝大猪方小四和方小花它妈)
    这是我昨天才 注意到的残忍事件!!!由于照片太惨不忍睹,我 实在不愿意贴出来......真的恳请所有的爱狗人士站出来!!!大声反对这件事!!!!我 今天致电洋县防疫办公室,实在太令人气愤!!!!!!我自称是广州市一个保护小动物的民间组织,希望他们能对在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及报道予以解释,但接电话的男人只支吾了几句什么你发传真过来!!情急之下 我问对方索要传真号,对方就立刻收线了!!!!!!!真是颤抖的手在这儿打的字!!!!!希望大家都团结起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阻止这件事情!!!!!!!!!!!!!!!!!!!!
    
    
    
    
    事件如下:
    
    洋县继黑河后,要做全国第一个无犬县(搜集到的信息如下)
    
    不管您有没有养狗,不管您是否喜爱它们,只要您热爱生命,您就有义务去为这些无辜的生命争取生存的权利!!!
    
    如果您有耐心,想了解事态发展,请连续看我后面的帖子
    如果您没有耐心,请拿起电话,直接拨打
    洋县狂犬疫情防控小组电话:0916-8212057
    洋县 县政..府电话:0916-8212262
    
    请大家积极的转贴,积极的打电话(黑河停止打狗就是因为舆论的影响,汉中这次知道的人少,大家多花几毛钱话费就是挽救了几千条生命,)
    我一直很不能理解,政府部门是怎么样的想法,一棒子打死就真的能控制狂犬疫病了吗?总是亡羊补牢,不从根本上管理!
    
    下面是我们收到的来自西安红石榴伴侣动物救助中心志愿者实地到陕西汉中市了解的当地打狗情况。
    当地有部分地区发生狂犬病疫区,因此当地政府下令打狗,但看来目前打狗行动已经超出国家颁布的《狂犬病防治技术规范》列出的处理方法和疫点、疫区、受威胁区的处理范围,捕杀范围大为扩大,而且是乱杀,按规定无需捕杀只需免疫的的也杀。
    同时下面也附上了2006年新修订的《狂犬病防治技术规范》节选部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