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鹊桥·征男友女友] **大学女教师征婚(附PP和自创心理测试大龄进)**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verymeihao on 6/13/09

发信人: verymeihao (verymeihao),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大学女教师征婚(附PP和自创心理测试大龄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13 22:44:05 2009), 站内

第101讲: 征婚
本文内容包括引入,正文(自我介绍和对对方要求联系方式),课后心理测试(纯粹娱乐,主要是为了调节课堂气氛),欢迎多多交流,杜绝WSN扰乱课堂秩序。

引入:
我相信你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已经很累了,无数的数字和面孔,在你眼前闪过,也许一秒钟已经做出判断。PIELOVE成了古罗马竞技场,数字面孔都是武器。
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这些规则。但是人毕竟是感情动物。那些脱离理智之外的怜惜自尊欢喜宽容善良常改变数字面孔PK下的战局。你我能从这弥漫的硝烟中看见对方吗?
生活不尽如人愿,且娱乐且生活且征婚。
感觉好就来信吧,数字可以说明一些东西,但不是一切。

正文:

希望你1.7以上, 外表中上,身体健康,举止大方得体,本科以上。年纪比我大小都行(真诚征,需要你单身状态无女友)。希望你能喜欢享受生活,成熟最好,不成熟也行。反正我缺点也挺多的(以后一定改正,实在改不了还望海涵)。希望先做朋友,然后再发展为男女朋友和婚姻。

我的好处(尽量客观):成熟,爱运动,温柔体贴 ,其它好处你慢慢发现,据说优点超过三点就没有重点。呵呵。我的信息:教师/博士(经济学)/京户/无婚史,1971/157CM/48KG/7-8W年薪。相片去年所照。

联系方式:erquanqimei@sohu.com(请参考我的信息将对等信息发来,相片很重要),愿意的话写点文字,不愿意也行,群发也是一种可以谅解的策略。请留下电话,此方式最有效,可以尽快见面PK(呵呵)。QQ和MSN不常上,恐怕会慢待你。


课后心理测验:

你和哥们在公交车上看见一美女,她的裙子拉链开了,你会:
A:礼貌的告诉她拉链开了
B:装作没看见
C:帮她拉上
D:告诉哥们一块看
E:其它

请来信附上答案,心理分析答案回信告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6.1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