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三年多了,竟然是这么结束的,痛不欲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unterfox on 6/7/09

发信人: hunterfox (MY GIRL), 信区: Love
标 题: 三年多了,竟然是这么结束的,痛不欲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7 12:01:37 2009), 站内

我和他是高中同学,一起考到北京的,学校是海淀区的近邻,大一的时候他追我,但是那时候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就拒绝了他,后来大三的时候我和男友分手,他又再次追我和我表白,我发现他相比大一的时候成熟了很多,竟然有了感觉,就答应试试看,他欣喜若狂。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很甜蜜,基本上白天所有的时候都在一起,我们的学校只隔着10分钟的路程,有时候晚上很晚了,他基本上每天都得爬墙回去(他住三楼),那时候的我很任性,他却很包容我,什么都肯为我做,很快的,面临考研,面临毕业,只怪我们当时太沉迷于恋情,后来我们都没有考上自己的第一志愿,他上了一个研究所,我上了本校。

后来的事情很微妙,我们经常发生争吵,他的经济状况也不太好,我有时候生气的时候会跟他冷战,好长时间我们都不联系,不过最后他总是会过来承认错误,道歉,然后重归于好,转折点发生在有一次他回家了,他妈妈看到儿子的情绪状况 ,可能跟他说了一些让我们分手的话,他很决然的跟我提出了分手,那时候的我仍然骄纵任性,没有犹豫就答应了,就这样,我慢慢地淡忘了他。

缘分有时候很捉弄人,07年过年的时候突然有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打给了我,我接了,一听是他,他表示要请我吃个饭,我拒绝了,然后他追问我买了那天回家的火车票,我随口说了一个日期车次,等我那天上火车的时候,又接到电话,告诉我回家了吗?我告诉他在火车上,什么什么车次,他说了一句然我惊愕的话,我也在,XXX卧铺,马上过来找你,那一瞬间,我觉得什么东西在我心里又柔软了,事后,他告诉我他当天突然想回家,就去退票口蹲点买到的,要知道,那趟火车的卧铺超级难买,而且跟我之前跟他说的车次差了半天的时间。

我们都觉得这是上天给与的缘分,就这样,一年之后,我们又在一起了,这一次我们都很珍惜,彼此都把对方当做结婚的对象。这之后的两年多来,我们感情真的越发浓厚,但是他父母之前的反对给我的心理留下了一个梗,我一直觉得他父母使我们之间能否在一起的最大阻碍。尤其,去年年底我突然生了一场大病,他一边忙学业一边照顾我,很累,我知道,因为病情,我的情绪起伏很大,对他很依赖,他手机已关机我就会胡思乱想,他爸妈一来电话我就会以为是否又是劝我们分手的话,我也经常会和我发脾气,他也由原来的无限包容变成和我发脾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