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我曾是个怀着美好初恋情怀的女孩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talooseend on 6/20/09

发信人: atalooseend (what's going on),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曾是个怀着美好初恋情怀的女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1 01:13:58 2009), 站内


却被现实打击的粉碎,以至于我再也不相信有什么天长地久,永不分离。男人变心的速度比女人变脸的速度还快,最终我还是被别人宣判出局。凭什么凭什么???我要这样被对待。

我忿忿,我不平,可事实挥之不去。所以我再失恋了6个月零21天后的凌晨还是无法入眠。我不是天使,也不是精灵,我只是个受伤后会怕疼的女孩。

为什么男人可以迅速从一段关系中抽身转而投入到下一个阶段的生活,而女人却要苦苦挣脱却常常无法释怀?

什么爱与不爱,只是一时偏差,什么对于错,只是一念之差。。。。。。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31.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